无光沉沉Dusky

多数在微博因为十八家,比如su之类的呵呵呵呵

紫荆城小学的日常(好孩子不要乱讲话,轻微端华)

一天下午意欢抱着语文书在园区享受下课时光,听到不远处有动静遂悄悄前往查看,只见教语文的齐老师和教体育的年老师两人在树丛深处牵着手亲吻吓得小意欢立马就跑了回来,但是她哪儿守得住这么大的秘密?刚回来就把这件事告诉班长了,不过她说得隐晦,只是草草一句耳鬓厮磨,如懿让她别外传,现在这个年代很开放要禁得起大风大浪。但这件事被在廊下偷窥班长的魏嬿婉听见了,她一个小地方来的哪儿见过这么大场面,她战战兢兢地告诉了作为外国人的金玉妍:听见说两位老师抱着互啃,金玉妍表示这种事在南朝鲜挺常见的让她习以为常。这下好了,金玉妍又把这件事当做家常一样告诉了请她吃炸串的富察琅嬅和高晞月:听见说老师不光互啃还脱了衣服,刚好也被一起买炸串的湄若听到,琅嬅差点被同性连吓晕而高晞月表示啃一下怎么了?说不定老师吃了好东西在尝味道呢。湄若在午饭点又把这件事告诉了一起吃饭的蒙古转校生们说:金玉妍讲得头头是道,难不成两位老师真的把衣服脱了互啃还上下其手?大家可别乱说话啊,我挺喜欢年老师的。最后这句话被同在食堂吃饭的见习老师瓜尔佳氏听见,她立马跑到校长室和甄嬛反映情况

“我要告发有同学看见齐月宾和年世兰私通,两人在园区颠鸾倒凤不知天地为何物,简直是秽乱校园,罪不容诛!”

最后甄嬛把齐年两个人叫到办公室问话,只是提醒了一句少在学生面前这么大动静她一个女通讯录都听不下去了,齐月宾听到来龙去脉后立马昏厥被抬进了医务室而年世兰则一脸懵,拉拉手亲个嘴哪有这么严重?

评论(4)

热度(4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